Saturday, August 4, 2018

最后通知: 2018美中区块链和电子货币应用投资交流大会

区块链中国联携手雅商顾问集团和FundingPost.com将于2018年8月22日在洛杉矶市联合举办2018美中区块链和电子货币应用投资交流大会,这将是行业顶级专家与投资人一起探讨区块链核心话题的高峰论坛,也是美国最专业的以讨论美中两国区块链应用项目和投资资本对接的盛宴, 旨在搭建区块链行业互联互通,共享共赢的国际商业与投资平台, 参会者包括区块链底层技术供应商,风险基金,天使投资,对冲基金,数字货币交易所,ICO创业创新项目,法律税务专家,矿机厂商,矿主和区块链行业媒体及推广服务商等。本次大会获得国际区块链财经媒体的大力支持,并将由SnipersTube主持人现场通过YouTube 向全球报道。

注册Registration: http://www.BlockchainChinaConnect.com
网上折扣码PROMO Code: big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