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欧盟警告中国:再出黑心货 我们就制裁

欧洲联盟执委兼消费者保护专员梅格兰娜库涅瓦25日警告,如果中国不加强取缔危险商品和提高制造标准,欧盟将采取制裁,甚至禁止中国商品进入欧洲市场。库涅瓦25日在江苏参观中国国家级玩具检验中心「扬州进出口玩具检验所」,和最大玩具出口商「扬州嘉瑞琪工艺品有限公司」。参观之后,她表示:「情况如果没有改善,我们将会有更严厉措施。」她表示:「业者将为此付出代价,非常重的代价。库涅瓦表示,她不惜发出这样的强硬警告,但也了解中国有关当局愿意和合作处理猖獗的产品安全问题。她说:「我们的第一选项是合作,到不得已时,最后手段就是禁止产品进入我们的市场。」她呼吁中国在每季报告中明列所有危险商品,并展现取缔不肖业者的努力。北京已同意在10月前提出新报告。

Tuesday, July 24, 2007

美国雅商顾问行总裁会见CMB投资公司总裁Pat Hogan

美国雅商顾问行总裁Brian Su近日与CMB投资公司总裁Pat Hogan和副总裁Bill Hurley先生就为该公司在加州改造前美军军事基地的项目进行了商谈. CMB投资公司希望能与雅商顾问行合作共同吸引中国投资人开发该项目, 双方探讨了具体的合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