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1, 2018

会议邀请: 2018年美国一带一路投资论坛






美国雅商顾问公司携手美国一带一路研究中心将于2018314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朗普国际酒店举办美国第一场“美中一带一路投资论坛”,届时来自美国国会、共和党、智库、商界的精英、中资企业驻美代表将与来自中国的嘉宾们共同交流探讨“一带一路“给美中两国在全球经济中带来的机遇与挑战。讨论嘉宾来自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一带一路“应用型海事人才研究院、美国全国共和党委员会等。特邀美国知名国际政治学者、美中问题与地缘政治家张万发博士诠释中国一带一路战略为美中两国关系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美国一带一路研究中心是一个在美国正式注册的美中关系智库组织。旨在研究“一带一路“战略框架下的美中两国经济发展、机遇和挑战,并推动美国主流政坛及其商界对中国“一带一路“政策与发展的了解。

有意参加2018年一带一路投资论坛的朋友,请直接联系美国一带一路研究中心,网站:http://www.AmCenterBeltRoad.org  中国参会者请联系电子信箱:mailbox@AmCenterBeltRoa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