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8

雅商顾问集团,区块链中国链总裁苏丰原先生赴华访问



雅商顾问集团,区块链中国链总裁苏丰原先生五月底启程前往中国北京,贵州,山东,广东和浙江,新疆和内蒙等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考察与访问。期间将于中国财富管理,家族办公室和区块链行业人士进行会晤。并在各省市考察区块链投资机会和创业园区。六月下旬,苏丰原先生将陪同美国市长代表团访问山东省济宁市签署姊妹友好城市协议。

扫描微信二维码

Thursday, May 24, 2018

2018美中区块链和电子货币应用投资交流大会将举办“美中区块链科技创新奖”颁奖活动


2018美中区块链和电子货币应用投资交流大会将举办“美中区块链科技创新奖”颁奖活动,这次大会将是行业顶级专家与投资人一起探讨区块链核心话题的高峰论坛,也是美国最专业的以讨论美中两国区块链应用项目和投资资本对接的盛宴,旨在搭建区块链行业互联互通,共享共赢的国际商业与投资平台,参会者包括区块链底层技术供应商,风险基金,天使投资,对冲基金,数字货币交易所,ICO创业创新项目,法律税务专家,矿机厂商,矿主和区块链行业媒体及推广服务商等。欢迎中美两国的优秀区块链企业踊跃报名参会, 参会企业将有机会获得“美中区块链科技创新奖”; 支持媒体合作单位将获得“美中区块链优秀媒体奖”。

立刻联系详情:info@BlockchainChinaConnect.com

Wednesday, May 23, 2018

中国区块链产业生态初步形成

新华社北京5月23日电(记者高亢)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近日发布的《2018中国区块链产业白皮书》显示,目前,我国区块链行业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创业者和资本不断涌入,截至2018年3月底,我国以区块链业务为主营业务的区块链公司数量已达456家,地域分布集中,产业集聚效应明显,区块链产业生态初步形成。

工信部信息中心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白皮书编委会主任于佳宁表示,目前,中国区块链行业发展迅猛,企业数量快速增加,互联网巨头也在积极布局区块链领域。同时,多地政府积极从产业高度定位区块链技术,政策体系和监管框架逐步趋向完善。区块链应用呈现加快落地趋势,有望推动新一轮商业模式变革,为实体经济“降成本”“提效率”,助推传统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新动能。

白皮书显示,目前我国区块链产业链条已初步形成,从上游的硬件制造、基础设施、安全服务,到下游的产业技术应用服务,到保障产业发展的行业投融资、媒体、人才服务,各领域的公司已基本完备。目前,北京、上海、广东、浙江集中了全国80%的区块链公司。

白皮书指出,我国区块链应用呈现多元化发展趋势,从金融延伸到实体领域都有落地应用,涵盖供应链金融、贸易金融、征信、交易清算、保险、证券等金融领域,以及商品溯源、版权保护与交易、大数据交易、工业、能源、医疗、物联网等实体产业领域。

值得注意的是,技术滥用也可能导致区块链产业发展存在一定风险。白皮书指出,区块链行业发展当前面临两类风险:一方面是合规性风险,在区块链发展早期出现过一批通过ICO(首次代币发行)进行非法集资、传销甚至是欺诈的项目;另一方面是技术层面风险,如私钥、终端安全、共识机制安全以及传统网络攻击造成网络堵塞等。

2018美中区块链和电子货币投资交流大会,今天就报名!

Monday, May 21, 2018

工信部发布《2018中国区块链产业白皮书》

据工信部网站21日消息,5月20日,“链上无限”2018中国区块链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论坛上,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总工程师童晓民、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于佳宁、起风财经创始人罗智勇发布了《2018中国区块链产业白皮书》(简称《白皮书》),深入分析我国区块链技术在金融领域和实体经济的应用落地情况,系统阐述中国区块链产业的发展的六大特点和六大趋势。《白皮书》对我国区块链产业趋势进行了展望:一是区块链成为全球技术发展的前沿阵地,开辟国际竞争新赛道。二是区块链领域成为创新创业的新热土,技术融合将拓展应用新空间。三是区块链未来三年将在实体经济中广泛落地,成为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支撑。四是区块链打造新型平台经济,开启共享经济新时代。五是区块链加速“可信数字化”进程,带动金融“脱虚向实”服务实体经济。六是区块链监管和标准体系将进一步完善,产业发展基础继续夯实。



千万别错过!重量级嘉宾: 【QTUM 创始人 - Jordan Earls】【比特金创始人 - 廖翔】【Securitech 创始人 - Jeffery Levinson】【FundingPost 资本创始人 - Joe Rubin】【GVA 资本创始人 - Pavel Cherkashin】
Blockchain China Connect (区块链中国联)携手雅商顾问集团和FundingPost.com将于2018年8月22日在洛杉矶市联合举办2018美中区块链和电子货币应用投资交流大会,这将是行业顶级专家与投资人一起探讨区块链核心话题的高峰论坛,也是美国最专业的以讨论美中两国区块链应用项目和投资资本对接的盛宴, 旨在搭建区块链行业互联互通,共享共赢的国际商业与投资平台, 参会者包括区块链底层技术供应商,风险基金,天使投资,对冲基金,数字货币交易所,ICO创业创新项目,法律税务专家,矿机厂商,矿主和区块链行业媒体及推广服务商等。本次大会获得国际区块链财经媒体的大力支持,并将由SnipersTube主持人现场通过YouTube 向全球报道。
大会特别欢迎中国区块链领域的资本风投企业和科技创新创业项目前来参加展示,与30 多位硅谷及投资大咖面对面, 采取参会者与大咖直接对话,以及一对一洽谈,为参会代表最大程度的开拓人脉,积累资源,促进了解,创造商机。
本次大会宗旨: 以探讨区块链行业美中两国政策导向,投资环境,技术创新与应用及项目投融资等热点问题为主要内容, 特别重大探讨区块链项目投融资趋势,风险投资方向,数码资产与财富管理,法律税务合规,技术发展与应用等相关论题。会议主要以主题演讲,主题讨论,ICO 介绍,自由提问,餐会等多样形式,为参与各方搭建一个开放专业的交流合作平台。我们热诚欢迎你来参加这次盛会,亲身了解更多关于区块链的的第一手信息和实用知识,抓住当前最佳时机,通过与投资渠道的交流和对接,打造优秀的商业合作机会。


电子信索取线下注册表格和会议赞助事宜: info@BlockchainChinaConnec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