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赴美商务及旅游签证有效期延至12个月

从今年1月15日起,美国驻华大使馆及4个驻华领事馆,以及美国驻世界各地的使领馆将为合格的临时赴美商务或观光的中国公民颁发12个月多次入境签证。今后学生签证、访问学者签证的有效期也有望延长。在此之前,中国公民申请美国商务(B-1)和旅游(B-2)签证的最长有效期为6个月。以前中国的商务和旅游签证情况比较复杂,单纯以旅游为目的申请签证数量较少。其实,只要是持有合法护照的中国公民,就可以到美国大使馆申请因私旅游签证,不需要在美国有亲属,而且一直以来都是这样。中国公民能否到美国旅游,与两国是否签署旅游目的地国没有直接联系。申请者只要能够向签证官说明目的、证明有足够资金来源以及能够及时回国,美国使领馆都会颁发旅游签证。美国雅商顾问行为中国访客代办赴美签证, 请洽info@MidwestUSAChina.com

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首届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将于11月在京举办

博览会集中国和国际汽车产品产业整体水平、发展趋势,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发布及成果转化,树立品牌形象,引进先进技术、设备、关键部件、先进管理和海外智力,扩大进口,增加出口,新市场开发,境内外投资合作,研发、生产互动,国内外交流等多项功能于一体,为中国及国际汽车零部件配套市场和售后服务市场提供全方位、多视角、综合性的展示、交易 、交流、合作的平台。
展览日期:2007年11月29日-12月1日
展览周期:每年一届
展览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
观众性质: 专业观众
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时间为2007年9月20日
网站链接:http://www.iapechina.com/

Tuesday, October 23, 2007

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家具及木工展览会

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家具及木工展览会(英文简称:Furniture World China 2007)将于2007年11月14日至1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展出面积超过45,000平方米,展品涵盖家具成品、原辅料及木工机械。
展览会网址:www.furniture-cn.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