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我公司王燕董事总经理, 陈玢兵董事总经理会见美国CMB公司执行官Kraig A. Schwigen先生



(图:美国CMB公司执行官Kraig A. Schwigen先生
与我公司王燕董事总经理, 陈玢兵董事总经理和投资客户在广州)

应广大国内投资人之要求,我公司推出加州CMB市政投资项目,为有意圆美国梦的成功人士提供又一绝佳途径。

  加州CMB市政投资项目背景

   1993年,“美国军事基地重组与关闭委员会”共关闭和精简了29个加州军事基地(California Military Base - CMB)。为重新振兴地区经济,加州军事基地周边城市和城镇的政府纷纷设立了再开发机构,以吸引企业投资该地区,创造就业机会,发展地区经济。

  2007年,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进一步明确了CMB地区中心的6个前军事基地的投资方案。EB-5申请人将50万美元的投资借贷给CMB地区中心由政府设立的再开发机构,资助其进行基础设施的建设,并创造新的就业机会,申请人也由此可获得美国移民身份。

  加州CMB市政投资项目优势

  低风险投资:投资方式为贷款给半官方机构(Quasi-governmental Agency)。由于地方政府有权通过如税收、债券、州政府和联邦政府拨款等方式集资来偿还贷款,因此,投资风险非常低。

  明确而且易行的退出战略:贷款的期限为6年。如果向公共部门的投资全部收回,投资者有权决定解除合伙企业。无需在市场出售(例如不动产),即可取回最初投资资本。

   创造就业机会:该类项目的投资应直接或间接创造10个就业机会,其他EB-5项目的投资者选择将资金提供给私人企业,提供的就业机会就只能限定在具体的 企业中。而再开发机构使用EB-5投资人的资金来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借此吸引更多企业投资该地区。这些企业带来的新的就业机会都是由投资人创造的。

  银行监管账户的使用:投资者的投资将先存入银行监管账户,仅获得美国移民局批准后,监管账户内的投资才能划拨给合伙企业进行投资。

  财务交易的透明度:投资人有权查阅合伙企业的所有记录,政府机构的财务记录也可供查阅。财务完全透明,对于投资人来说更加有保障。

  投资监管:各半官方机构均接受不同政府主管部门的监管。通常,私人企业并不接受这样的监管,因此可能由于管理不力而产生资金风险。

欢迎与我公司联系具体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