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最新推介美国洛杉矶Gateway体育公园配套服务中心EB-5移民投资项目

洛杉矶Gateway体育公园配套服务中心项目是移民局新近获批的加州世纪美国区域中心(Century American Regional Center)的最新EB-5投资移民项目。洛杉矶Gateway体育公园配套服务中心是继加州地方政府出资4300万美元开发,建设,拥有并运营第一阶段核心公共项目-大联盟梦想体育公园和水上运动中心项目后,引入私营资本投资建设第二阶段地区辅助服务设施规划的有机组成部分。该项目位于大洛杉矶地区繁忙的215号和74号公路交汇处, 集品牌酒店、便利店、连锁快餐店、BP加油站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地产开发项目。项目规划总面积57.6亩,第一阶段项目中大联盟梦想体育公园将于2011年底开始营业。Perris山谷水上运动中心将于2013年夏天开业。EB-5投资人将参与占地7.6英亩的第二阶段核心辅助项目的开发;项目总资金1600万,其中EB-5出资1000万。仅需20名投资人。预计2013年开业。

我们竭诚欢迎有意推介的中国因私出入境服务公司直接与区域中心顾问 – 美国雅商顾问集团亚太地区总部董事总经理陈玢兵女士(Melody Chen中国手机号码:13922810152 中国固定电话:0755-86199529 电邮: melodychen2007@hotmail.com)联系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