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中国公司到美国发展应该申请L1签证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许多成功商人或企业家将自己的业务拓展到国际市场,以期更宽更广的业务发展,如到美国去建立新的业务关系、寻找新的合作伙伴等等。但,企业家或职业经理们由于长年忙于自己事业,对签证申请的种类却知之不多,以为只能申请商务类签证。申请商务类签证没有错,但这类签证,属临时短期类签证,在美国每次停留不得超过3个月,即使您申请到了一年内多次往返的商务签证,也同样需要您进进出出美国,给您造成了许多不便,甚至耽误了您的重大商机。

  如果您确实有意要到美国发展业务,如果您也想投资移民到美国,您不妨先了解一下美国L1签证。美国L1签证专门签发给跨国经理及高级管理人员。获取这类签证后,您可以在美国合法工作一年期间,考察当地的实际情况,选定投资项目,届时再办投资移民。更可以在美国的分公司正常运作满一年后,您再直接提出L-1A移民申请,这类申请属于一类优先,不需要事先耗费大量时间从美国劳工部获得劳工证,也不必像投资移民那样投资五十万或一百万美金,而且自己所投资金由自己管辖非常安全。申请人拿到的绿卡是永久绿卡,绝对优越过美国投资移民那种先拿到2年临时绿卡,然后再解除条件申请永久性绿卡。目前美国对L1工作签证没有年度配额限制。

  L1适用于在美国有母公司,或子公司,或分部等。申请者需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 申请人必须在美国以外拥有企业,或是此企业的雇员;
  2、 申请者必须在美国成立分公司,并且是此分公司的经理或高级人员。

  拥有L1签证的期限:
  1、美国新公司:美国移民局一般对美国新公司的L1签证先批准一年,然后可以延期。每次延期为两年或三年。
  2、美国老公司:美国移民局对美国老公司L1签证的批准两年或三年,然后再延期。
L1A(签发给经理或总裁)签证总共不能超过七年,L1B(签发给总工程师、市场总监、会计师等)。

  申请者获得L1签证后,家属(配偶和不足21岁的孩子)也可获得L2签证前往美国,孩子可以在那里就读公立学校,配偶可以在那里合法工作。

  如果您愿意到美国发展,并且有能力在美国成立分公司或分部,请致电我公司。我们的服务一定会令您折服的。

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雅商顾问加盟计划反响强烈

雅商顾问是一家专门从事美国贸易与投资的咨询服务机构,以协助中美商界建立广泛合作关系为宗旨,积极推进中美两国企业及政府部门建立平等友好互利互惠的交流。总部设在美国伊利诺依斯州春田市。由于业务发展需要,欢迎有条件者加盟,共同开拓国际商务市场!

自我公司在中国各加盟网上刊登广告后, 受到大量问讯和申请.我们已经就个别问题进行了答复. 有关最新资讯,
请查看http://www.MidwestUSAChina.com/china.htm